湖北通信行业开展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及网络安全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05-11 18:19

5月7日-11日,湖北通信行业首期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及网络安全专题培训正式开班。湖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俊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吴俊肯定了湖北省通信行业在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升预判能力,把握正确方向,增强应对本领,并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把握培训的重要意义。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用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二是珍惜学习机会,增强主动学习意识。要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抓紧学习,不断提高做好网络安全工作和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素质。要珍惜机会,主动学习,切实增强应对新形势、新问题、新情况的能力。

三是坚持学以致用,确保培训取得实效。要坚持学以致用,进一步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使自己真正成为通信行业的行家里手、内行领导。要自觉履行好岗位职责,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重要指示在工作中落深、落细、落实。

本次培训是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及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湖北省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省公司分管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市州分公司班子成员共计90人参加了培训。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