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国通信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水平考试(湖北考区)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10-21 10:34  来源:湖北通信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10月17日,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统一部署,2021年全国通信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水平考试(湖北考区)顺利结束。湖北省通信管理局紧盯疫情常态化防控的新形势新要求,聚焦考试风险和疫情防控,坚持疫情防控和考试组织工作两手抓,确保各项考务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今年我省共有1183人报考,其中初级267人,中级916人。设有湖北省邮电学校1个考点、43个考场,2个医学观察室、2个隔离考场,监考老师86人,考务工作人员20人,督导员4人及巡考员8人。

考试前,湖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长岛,二级巡视员易武前往考点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考场设置、疫情防控、监考配备、考务培训、试卷保密、视频监控以及考场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方面准备工作情况。湖北通信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认真细化疫情防控、考务管理等各项工作举措,通过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短信及智能语音外呼等形式提醒考生考试注意事项,为考生营造了良好的考试氛围。

考试期间,湖北考区主考易武和副主考湖北省通信管理局办公室(人事处)主任王炜、湖北省人社厅职称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副处长张思海等一行在考点负责人陪同下巡视了考试现场。易武强调,一是要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细化考点防疫管理,确保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二是要严肃考风考纪,严控考试全过程,规范考务管理,维护考试的公正公平;三是要做好考试保密工作,加强监控,确保高效安全有序完成本次工作。

在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的正确指导下,在各部门的密切配合协作下,2021年全国通信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水平考试(湖北考区)各项考务组织及保障措施落实到位,安全有序,顺利完成。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