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观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1-06-29 16:56

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充分运用好湖北丰富的红色资源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实效,根据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安排6月22日下午,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俊带队,全局党员干部职工一行近30人集中前往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参观“紧急时期的艰难探索——中国共产党第五次全国代表大会历史陈列”展览,重温红色记忆,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展览以“紧急时期的艰难探索”为主题,分为“中共五大的历史背景”“中共五大的召开”“中共五大的贡献与局限”“中共五大后的探索与奋斗”四个部分,通过展出历史图片300余幅、文物资料180余件/套,着重凸显在大革命失败的紧要关头,中国共产党人对中国革命道路的艰难探索。

参观结束后,吴俊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大厅。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参观,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十四五”新征程,为推动湖北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