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管局部署全省通信行业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0 16:11

10月16日,湖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省电信、省移动、省联通、省广电网络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听取了各企业关于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情况及前期自查整改情况的汇报,传达了工信部等5部委关于开展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联合整治行动的通知和通告,安排部署了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联合整治工作。

吴俊副局长就认真贯彻落实9月25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联合整治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紧迫感。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联合整治行动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要坚决打通商务楼宇提速降费梗阻,让广大中小企业享受到政策红利。二是要进一步找准问题,加强自查自纠。要围绕联合整治行动的三项重点任务,制定工作方案,找问题查根源,开展自查自纠,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督促监管。要以高度敬畏心责任感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严守红线底线。我局将联合相关部门开展大范围排查和经常性检查,切实推动联合整治工作落实落地。

与会企业负责人表态,将按工信部等5部委联合发文和本次会议的要求,认真做好相关整治工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