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管局统筹疫情常态化防控和经营行为规范,校园电信业务市场平稳有序

发布时间:2020-10-28 09:26

2020年高校开学季期间,湖北管局在规范校园电信市场工作中,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规范校园电信业务市场经营行为相结合,按照“认清形势、严守承诺,强化担当、规范经营,优化服务、创新发展”的工作思路,规范校园电信市场秩序。今年我省校园电信业务市场平稳有序。

一是高位推动,提前启动工作部署。湖北管局将规范高校校园电信市场作为重点工作之一,早在七月中旬就已展开部署,成立专班工作组,多次组织召开规范校园电信市场会议,统一思想认识,反复强调工作要求,逐级落实责任。

二是规范引导,组织签订自律公约。2020年8月,为继续规范校园营销行为,在湖北管局指导下,由湖北省通信行业协会发起,省电信、省移动、省联通共同签署《湖北省电信运营商规范校园营销行为自律公约》,提出“不进校园,防疫优先”的总体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和校园服务工作两不误。

三是防微杜渐,及时处置各类违规苗头。在高效迎新期间,通过网络、巡查、信访、电话等途径及时了解校园电信业务市场情况,及时处理了8起苗头性问题。在今年整个高校开学季期间,我省没有发生社会影响较大的事件和舆情。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