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考核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12 19:58  来源:办公室

1月10日下午,湖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考核述职大会,开展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党组书记、局长吴俊作领导班子工作总结、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和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付景广、梁长岛分别作个人述职述廉报告。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湖北省通信管理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在工信部和湖北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全省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推进5G网络建设、工业互联网发展、电信市场监管以及行业安全管理等各项工作,带领全省通信行业圆满完成庆祝建党100周年、疫情防控、防汛救灾等重大活动和突发事件的通信与网络安全保障,为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动我省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提供了坚实网络支撑。

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不久前,湖北管局正式印发了《湖北省“十四五”信息通信行业发展规划》,未来五年行业发展蓝图绘就,奋斗正当其时。

站在新起点,湖北管局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面辩证、有机统一地把握“稳”、“进”、“实”、“防”,切实把住“稳”的关键,加大“进”的力度,坚持“实”的导向,守住“防”的底线,积极全面系统提升信息通信服务供给能力,推进湖北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按照“一报告两评议”工作要求,与会人员通过在线投票方式对领导班子进行民主测评,对2021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和选拔任用的处级干部进行民主评议。

省通信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局直属单位、省通信行业协会、互联网协会、通信学会相关负责人以及部分退休老领导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