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凝心聚力推动湖北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
——湖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2 19:53  来源:机关党委

1月10下午湖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回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历程,全面总结成效和经验,研究部署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吴俊作总结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付景广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吴俊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湖北管局党组坚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作为根本遵循,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形成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经验,取得了显著成效,进一步擦亮了政治机关的底色。全体党员干部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底色更加鲜明。进一步领悟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极大增强了捍卫“两个确立”的政治自觉;进一步增强了历史自觉和历史自信,极大坚定了阔步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信仰、信念和信心;进一步传承了红色精神谱系和光荣传统,更加自觉传承“红色通信精神”,增强了奋进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动力;进一步增强了自觉意识和宗旨意识,树牢“人民邮电为人民”的服务宗旨,极大地提高了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吴俊要求,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推动湖北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一是要坚持在深入把握“两个确立”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切实“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坚持在学懂弄通党的创新理论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三是要建立党史学习教育长效机制,把学好党史、用好党史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深化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成效,切实把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四是要坚持以求真务实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切实把住“稳”的关键,加大“进”的力度,坚持“实”的导向,守住“防”的底线,积极全面系统提升信息通信服务供给能力奋力谱写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湖北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