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14 17:08  来源:机关党委

2月11日,湖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工信部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直属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俊代表局党组总结回顾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析面临形势任务,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动员全局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奋发有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付景广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参会。

吴俊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一年来在工信部党组和湖北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严格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奋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展现新气象,有效引领保障了湖北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在推动湖北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中交出精彩答卷。

吴俊代表局党组对2022年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出部署:一是要深化党的政治建设,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严格执行党组会“第一议题”制度,坚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严格督办,以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和部省工作部署的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二是要着力强化理论武装,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三是要锻造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持续提升支部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创“红旗党支部”。四是要落实新时代好干部标准,以正确用人导向引领干事创业导向,探索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有效方式,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五是要持续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强化政治监督,严格落实“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工作措施和责任清单,紧盯关键少数,强化警示教育,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坚决纠治“四风”,抓好巡视整改,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就为湖北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