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
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6 16:25

3月12日上午,湖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吴俊作动员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付景广主持会议,局机关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省通信学会、互联网协会等党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在动员大会上,吴俊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聚焦重点任务,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为湖北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为湖北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新的贡献

吴俊对全局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好集体学习、专题党课、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等各项学习教育任务。强化督导检查,将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纳入各支部党建考核和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重点内容。二是要创新方式方法,通过“请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的形式,讲活历史故事、用活红色资源,生动鲜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是要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在通信服务中的热点、难点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是要强化统筹协调,将学习教育与推进5G网络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湖北通信监管事业和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效。五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和落实我局各项重点工作方面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