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通信管理局开展“学党史、践初心,祭先烈、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5 18:43

为深切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引导和激励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14日下午,湖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赴施洋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践初心,祭先烈、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郁郁松柏埋忠骨,烈烈英魂诉长风。在庄严肃穆的施洋烈士纪念碑下,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全体肃立,奏唱国歌,驻足默哀,并敬献花篮,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面对鲜红的党旗和高高耸立的烈士纪念碑,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俊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牢记初心使命,表达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

党的事业,薪火相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课,更是一次震撼心灵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当前的和平盛世和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用头颅和热血筑就的,我们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崇高信仰和优良作风,立足岗位职责,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奋力推动湖北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