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通信管理局赴谷城县检查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6 17:38

4月23日,湖北省通信管理局局长吴俊、副局长梁长岛带队一行赴襄阳市谷城县对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落实情况开展检查。

检查组先后走进三家基础电信企业营业厅,详细检查防诈防骗宣传工作开展情况营业厅内醒目位置以宣传横幅、座席卡牌、海报、宣传手册、短视频等形式对防诈防骗知识、政策规定、投诉举报电话、防诈防骚扰拦截等内容进行宣传。检查组一行边走边看边交流,仔细向营业厅经理、营业员以及企业相关负责人询问了解实名制、号卡开卡管理等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相关工作落实情况,现场指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举措。检查组还对营业厅适老化服务、资费公示、以及5G服务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要求,各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深入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精神,以强化落实实名制、号卡开卡环节管理、从严渠道管理为重点,结合“断卡”行动,加强监督检查、技术能力建设以及防诈防骗宣传,纵深推进我省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治理工作,将各项治理措施抓实抓细抓落地。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