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机关党员大会 选举产生
新一届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5-26 16:47

5月24日下午,湖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机关党员大会,审议通过本届机关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与会党员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中共湖北省通信管理局第三届机关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共湖北省通信管理局机关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全体与会党员通过无记名差额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湖北省通信管理局第四届机关委员会和第二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

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俊代表局党组对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就做好新时代局机关党建工作,吴俊局长提出,局机关是行政机关,更是政治机关,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和全面领导,必须把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方方面面,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湖北通信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

吴俊局长要求,新一届“两委”班子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论述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要善于从政治上看待问题、分析问题、处理问题,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在服务局中心工作中找准定位,在建设队伍探索实践中推进创新,在促进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履职尽责,奋力开创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