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通信管理局机关党委开展2020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2 08:50

为进一步落实支部书记抓党建主体责任,1月7日下午,湖北省通信管理局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吴俊听取了述职,并进行了集中点评,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上,机关第一、第二、第三以及第四党支部书记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情况,开展支部党建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四个方面依次进行了述职。

吴俊在集中点评中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书记在2020年抓党建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2021年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将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入落实中央和部省重大决策部署,积极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为湖北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升级作出更大贡献。二是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着力提升全体党员的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不断提升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三是持续提升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持续推行清单管理模式,进一步压紧压实支部书记抓党建主体责任,在补短板、强弱项上持续用力。四是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推进新型数字基础设施建设,促进“5G+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强化网络安全保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五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充分发挥警示教育作用,提升党员干部纪律意识,驰而不息深入开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

随后,与会30余名党员通过现场填写民主测评表,对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