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通信管理局与烽火科技集团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9 15:52


7月10日,湖北省通信管理局机关党委与烽火科技集团党委联合组织开展了“以党建为引领,加快5G建设,促进中央一揽子支持政策落地见效”主题党日活动。湖北省通信管理局领导、机关全体党员,中国信科集团领导、党建工作代表、5G研发与市场化团队代表、“信科视界”团队代表、烽火科技集团代表等共计40余人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围绕活动主题,全体人员首先来到武汉虹信通信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对天线近场及远场测试场、全国首条5G智能制造生产线、工业互联网场景运用等进行实地参观,并听取现场讲解。随后,全体人员前往烽火科技集团,参观了集团展厅与文化长廊,沿着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4月26日在烽火集团考察时的足迹,重温了总书记的嘱托:核心技术、关键技术、国之重器必须立足于自身,要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集中力量办大事,科技攻关要摒弃幻想、自力更生。观摩学习了烽火科技集团结合自身特色打造的“智慧党建”云平台,该平台以党建为引领,发挥信息化、互联网的优势,通过“党建+管理+文化”的创新模式,助推企业经营高质量发展。



湖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吴俊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与烽火科技集团联合组织的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是一次非常成功的“开门办党建”活动。同时,吴俊同志对机关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打开门、走出去”,不断开拓创新党建工作方法,始终将党建和业务紧密结合起来,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推动湖北省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以本次调研学习为契机,通过与设备制造商、互联网企业、基础电信运营商的交流,增长见识、开阔眼界,把握信息通信行业的新技术、新模式,不断加强学习,提升工作队伍的战斗力,有效化解“本领恐慌”。三是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用实际行动做“两个维护”的表率,真正将湖北管局建设成为政治上忠诚、业务上精通、工作上奋发有为的政治机关,为加快推动湖北省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