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通信管理局赴襄阳检查“携号转网”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0-09-07 14:47

为推进2020年重点工作落实落细,9月2日-3日,湖北省通信管理局吴俊副局长带队一行赴襄阳就“携号转网”服务相关政策、提速降费工作落实情况以及规范高校校园电信市场情况等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关于2020年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深入县级和乡镇营业厅,了解基层政策落实和工作开展情况,除通过营业厅检查、现场询问、考试测评等方式外,还与用户进行交流,倾听用户心声,了解用户需求。

吴俊副局长强调,各企业一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推进重点工作落地,把思想行动统一到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的各项重点工作中来,通过重点工作的落地检验是否真正做到了“两个维护”。二是要以实事求是的态度面对问题,以迎难而上、奋发有为的精神解决问题。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从客观存在的实际出发,举一反三,补短板、强弱项、严整改,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三是要以高度的自觉性营造行业良性发展的生态体系。管局要公平公正履行职责;企业之间要加强沟通交流,理性竞争,共同打造通信行业良好生态环境。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