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干部大会 宣布部党组任免决定

发布时间:2020-11-04 09:05

11月3日上午,湖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干部大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司长程基伟宣布了部党组关于湖北省通信管理局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吴俊同志任湖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沈雁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湖北管局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程基伟强调,这次湖北管局主要领导的调整,是部党组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既是部党组对吴俊同志本人工作的认可,也是对主动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的湖北管局全体党员干部工作的肯定。程基伟对湖北管局新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把握战略机遇,全力推进管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以提高干部队伍治理能力为目标,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四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沈雁同志在讲话中对湖北管局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湖北管局新的班子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吴俊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坚决服从部党组决定,衷心感谢组织的关心和信任。他表示,接过湖北管局发展的接力棒,深感重任似千钧,责任如山大。将在部党组和湖北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湖北管局领导班子和全局广大干部职工,始终不渝坚决做到政治坚定、对党忠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抓好干部队伍建设,恪守清正廉洁,努力推动湖北管局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带领全省通信行业奋力书写“十四五”发展的新华章,为制造强国、网络强国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