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带头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29 10:0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汇聚干事创业精神动力,12月25日,湖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俊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进湖北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局党员干部职工作了一堂精彩的党课辅导。

吴俊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科学、全面、准确理解新发展理念”“增强加快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明确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重点把握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基本原则”四个方面与全局党员干部职工交流了学习体会。吴俊同志指出,要学思践悟、全面贯彻,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湖北通信行业实际,科学、全面、准确理解新发展理念,紧扣构建新发展格局目标,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充分发挥通信行业“先行官”作用,着力建设现代化高质量综合立体通信网络,为各行各业赋能,让通信成为现代产业体系协调发展的坚实数字化支撑、内外经济循环相互促进的信息纽带、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的保障基石,助力筑牢国民经济循环底盘。

吴俊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服务大局、远近结合、协同高效、深化改革,进一步明确通信行业在“十四五”时期的重点任务,切实履行湖北通信行业主管部门责任,紧紧围绕“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的区域发展布局,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加快建设、系统布局5G、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加快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实现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开创“十四五”湖北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奋力推进“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贡献通信力量,助力打赢湖北疫后经济发展战、民生保卫战和社会稳定战。

党课结束后,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党课政治站位高、结合实际紧,对我们结合工作实际深刻理解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觉践行通信铁军的责任与担当,为湖北通信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