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通信管理局赴黄石、咸宁等地检查防汛通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9 16:16

7月22日-24日,湖北省通信管理局组成由局领导带队的检查组,先后赴黄石、咸宁等受灾严重地区开展防汛通信保障检查督导。


7月22日上午,湖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俊一行实地走访了黄石市阳新县排市镇第二灾民安置点和镇政府,详细了解当地汛情灾情和通信保障工作等情况。在安置点现场,通过应急通信车与设置在湖北省通信管理局的应急通信指挥中心进行了连线,现场检查应急通信设备运行情况,实地查看排市镇政府基站和附近受灾基站。下午,检查组奔赴咸宁市嘉鱼县,查看了簰洲湾镇花口基站、三湾基站,详细了解了运营商及铁塔公司防汛应急通信保障情况,专程到98年簰洲湾溃口处进行实地查看,慰问正在江堤值守的工作人员,勉励大家坚守岗位,确保安全。

检查组对电信、移动、联通和铁塔公司的防汛现场应对措施和通信保障工作,以及通信企业服从地方政府统一调度、积极参与防汛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要求各运营商和铁塔公司要主动对接当地党委、防汛指挥部,第一时间了解最新防汛预警和汛情信息,提前做好抢险准备。



7月24日,副局长吴俊、二级巡视员邓跃华等领导带队赴中国电信湖北传输局(中国电信集团武汉应急物资储备中心、中国铁塔华中区应急物资储备中心),查看储备中心库房内各类应急物资储备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

 吴俊代表省通信管理局对各企业在今年防汛通信保障工作中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以传输局为代表的湖北通信应急保障队伍,人员物资储备到位,工作基础扎实,在我省历次通信保障活动中都冲在一线,承担各类急难险重的任务,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风采。

吴俊强调,时代在变,不变的是通信人的初心、责任和使命。当前我省防汛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企业一是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克服松劲心理,保持高度警惕,全力抓好“七下八上”关键阶段的防汛救灾和应急通信保障工作;二是要加强科学调度,进一步提高抢险应急的响应速度和质量;三是要加强一线员工的人身安全和生活保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