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2022年度湖北信息通信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突出贡献集体和个人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3-01-06 20:48

2022年,在工信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信息通信行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为疫情防控提供了高质量大数据支撑保障、应急通信保障、业务服务保障、网络安全保障,涌现出一批担当奉献、催人奋进、贡献突出的集体和个人。

经研究,拟对在2022年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予以通报表扬,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如有异议可通过电话、信函等方式反映。

公示时间:19-13

   话:027-87796999

地    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789号湖北省通信管理局


附件:

1. 2022年度湖北信息通信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突出贡献集体名单(28个).xlsx

2. 2022年度湖北信息通信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突出贡献个人名单(145名).xlsx



湖北省通信管理局人事处

202316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