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通信管理局关于通信网络安全防护管理情况的通报(2024年第1批)

发布时间:2024-02-28 15:34  来源:网络安全管理处

各相关增值电信企业: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通信网络安全防护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加强通信网络安全管理,提高通信网络安全防护能力,我局定期对本省增值电信企业的通信网络安全防护定级备案情况进行审查,组织专家团队对相关企业的通信网络单元进行评审并开展远程检测。

近期,我局对35家单位的40个定级系统的定级情况进行了审核,通过了20家单位的20个系统的定级(见附件1),检查发现15家单位的20个定级系统存在定级备案不准确、符合性评测项缺少证明材料以及风险评估报告不规范等通信网络安全防护管理工作落实不到位的情况(见附件2),上述企业应当在2024年3月31日前完成整改工作。

同时经对《湖北省通信管理局关于通信网络安全防护管理情况的通报(2023年第6批)》问题企业复测核查,截至目前,尚有5家单位未按期落实通信网络安全防护管理整改要求(见附件3),涉及被通报的通信网络运行单位,可在3月15日前就有关问题向我局提交书面说明;逾期未提交或理由不充分的,我局将依法依规组织开展相关处置工作。


联系电话:027-66990344

技术支持电话:027-87177573


附件:

1.通信网络安全防护定级备案审核通过的企业清单.docx

2.通信网络安全防护管理工作落实不到位的企业清单 .docx

3.未按期落实通信网络安全防护管理整改要求的企业清单.docx


湖北省通信管理局

2024年2月27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