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通信管理局举办2024年第一期“党建小课桌”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4 08:46  来源:机关党委

3月1日,湖北省通信管理局举办2024年第一期“党建小课桌”活动,邀请华为中国运营商无线与云核心网李文奇专家作5G-A关键技术及应用场景专题讲座。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机关党委书记易武主持并讲话,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活动。

李文奇专家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造强国的重要论述和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以5G-A关键技术及应用场景为主题,全面介绍了5G-A产业发展现状及趋势,系统、深入讲解了5G-A“五联一感”关键技术及应用场景,授课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对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加深对5G-A的理解,加快推进新型数字基础设施建设,深化“5G+工业互联网”融合创新和规模应用具有重要的启发和帮助。

易武强调,2024年是5G-A商用元年,要以此次专题授课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两个坚持”工作要求,在推进信息通信业现代化,推动湖北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展现更大作为。一是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充分发挥“五学联动”学习机制作用,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湖北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的有效思路和务实举措。二是要强化政治能力和专业能力提升,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持续加强调查研究,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以在本职工作中的新气象新作为推动湖北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三是要当好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优化行业高质量发展顶层设计,加快新型网络基础设施建设,深化行业融合应用赋能,办好信息通信领域民生实事,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为奋力推进新型工业化和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贡献通信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