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全局党员大会 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奋力谱写湖北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0-09-21 09:26

9月15日上午,湖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奋力推动湖北通信业高质量发展”全局党员大会,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获得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表彰的信息通信发展处处长易武作汇报发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主持工作)、机关党委书记吴俊出席并作总结讲话。大会由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付景广主持。全局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会学习。

会上,全局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全文。易武同志作为大会亲历者,分享了大会盛况和接受表彰的深切体会,全面回顾了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做好通信服务保障、大数据支撑、网络安全等工作的战疫历程,与会人员深受感动鼓舞。

吴俊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代表学习,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在狠抓落实、知行合一上下功夫,确保完成全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一是要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走好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的第一方阵。要在强化政治机关意识中落实责任、干出成效,完成好5G网络建设、5G+工业互联网、电信普遍服务、提速降费、携号转网等重点工作,用实际行动做“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的表率。二是要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助力打赢湖北疫后民生保卫战和经济发展战。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深入对接落实好中央支持湖北一揽子相关政策,着力加强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创新行业监管、强化安全保障,切实把伟大抗疫精神转化为推进疫后重振和湖北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三是要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夺取“双胜利”提供坚强政治和纪律保证。要在疫后重振的新起点上,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全面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不断提升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要持续深入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不断强化日常监督。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