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通信管理局学习贯彻全国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负责同志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8-06 17:19

    8月3日,湖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全国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负责同志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俊主持,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参加。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负责同志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加强统筹谋划,理清工作重点、主线,既谋长远又抓落实,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务实的工作态度,积极应对各种风险挑战,促进湖北信息通信的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一是要持续抓好全面从严治党,突出抓好政治理论学习、政治机关建设、巡视问题整改、机关党建规范化、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二是要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疫后重建和防汛救灾三大攻坚战。三是要认真落实中央支持湖北一揽子政策,加快推进5G网络和第六批电信普遍服务试点工程建设,持续推进5G+工业互联网512工程。四是要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小微企业纾困解难。五是进一步加强行业监管,规范市场秩序,重点抓好携号转网、高校电信市场管理、商务楼宇宽带垄断整治等重点工作。六是加强对行业经济运行情况的分析调度,加快我省信息通信“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七是要加强网络安全手段建设,进一步加快工业互联网安全态势感知平台系统建设,持续提升系统数据接入能力和成果应用。八是加强机关建设,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和党员干部的教育培训,为信息通信发展提供组织保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