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通信管理局举办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宣贯线上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8-06 16:56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通信业安全生产工作部署,7月20日,针对我省通信工程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湖北省通信管理局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特殊情况下,创新宣传、教育、培训方式,举办了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宣贯线上宣传教育培训班。

    培训前,省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发展处相关负责同志作了开班讲话,并就做好通信工程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省内各通信工程建设企业必须强化责任担当,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是要严格通信施工现场管理,加强整治安全隐患,杜绝重特大事故发生;三是要在结合当地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及复工复产实际的情况下,严格落实通信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此次培训由通信企业资深培训专家进行授课,课程结束后,对所有“安管人员”进行在线测试,并将测试结果纳入“安管人员”继续教育的重要考核参考。本次学习班共有3358人参加,测试合格率达99.8%。

    本次培训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强了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有助于提升“安管人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得到了参与企业和“安管人员”的一致好评。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