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通信管理局进一步严明全行业防汛应急通信保障工作纪律

发布时间:2020-07-16 08:49  来源:湖北省通信管理局

  近日,湖北省通信管理局下发《关于严明防汛应急通信保障工作纪律的紧急通知》,提出六个“严格”,要求全行业以铁的纪律、严的要求,坚决落实防汛抢险救灾重大政治责任,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坚决打赢防汛应急通信保障这场硬仗。

  一是严格执行省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和省通信行业防汛通信保障领导小组的统一指挥,严禁有令不行、推诿拖延、各行其是。

  二是严格执行7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巡查制度,严禁擅离职守、脱岗空岗、通讯不畅。

  三是严格执行重大事项和突发事件报告制度,严禁虚报、瞒报、漏报、迟报。

  四是严格落实工作责任,严禁在网络上发布汛情、水情、灾情的不实消息,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

  五是严格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严禁擅离职守、失职渎职、贻误工作。

  六是严格统筹做好防汛救灾、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加强安全防护,确保干部职工生命安全。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