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通信管理局进一步规范携号转网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6 08:43  来源:湖北省通信管理局

  78日,湖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2020年上半年通信行业监管专题会,重点传达工信部携号转网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省电信、省移动、省联通公司副总经理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会。湖北省通信管理局吴俊副局长、付景广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单位有关工作情况汇报,通报了我省携号转网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传达了工信部携号转网全国监管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组织开展携号转网服务检查的工作安排。

  会议对我省携号转网服务工作进行了再要求再部署。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在携号转网工作中全面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保障用户权益为出发点,增强服务意识,改善用户服务感知;二是要狠抓政策落实。要加强政策宣贯,把各项政策和任务都延伸并落实到基层,切忌在落实中出现“上热中温下冷”;三是要加强携号转网服务监管。开展携号转网专项检查,有效利用监管平台,加大处罚力度,多种手段督促问题整改,切实维护用户权益。

  会议还就做好用户申诉、信访处理等服务工作,加强骚扰电话综合整治及垃圾短信治理,规范校园电信业务市场以及提升网络运行质量与网间互联互通工作等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